贺言.

这世上有两个我,一个假装快乐,一个真心难过

重提(二)

预警看前文 嗯嗯

感谢马老师友情客串

占tag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

其实当年的事有误会,怪不得姚琛。事情还要从那次周震南过生日说起:


那天是周震南23岁生日,本以为姚琛会来给自己过生日,但左等右等就是没把姚琛等来,周震南以为姚琛太忙忘了,于是他打算去姚琛家找他,大不了他陪姚琛忙完再过吗。但等到周震南到了姚琛家门口,还没等开门便闻到了一股浓郁的巧克力味,显然是一个omega的信息素,还是个发情的omega,周震南颤抖着把手机拿出来打电话给姚琛,问他在哪,姚琛很久才接电话说他在公司加班,良久的沉默以后周震南说,那好你忙吧,我不打扰你了,再见。姚琛没想到,这句再见是真的再见了。


7

周震南匆匆回到家,定了红眼航班,收拾好行李,除了给姚琛留了一封信再无其他,便出国了,这一走就是三年。


在国外的三年,周震南吃不好睡不好,明天过的浑浑噩噩,发情期全靠抑制剂度过,好在他在国外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也是中国人,叫马伯骞,也是个omega,陪着周震南度过了很多难熬的日子,这次回国马伯骞也回来了,意思是有个依靠,顺便见一下让他们家南南那么难受的“渣男”。


8

周震南有一句没一句的跟兄弟们聊着出国的日子,姚琛推门进来了,包间里有一瞬的沉默,当年知道姚琛和周震南分手的人没几个,知道分手原因的更是少之又少,最后还是大头齐先反应过来对着姚琛说“姚儿你咋才来,大家都等你好久了。快来坐下快来坐下。”姚琛笑笑“路上堵车,就晚了点。”环顾四周,只有周震南右边还有一个座位,姚琛走过去坐下对周震南说“好久不见。”周震南回“我以为只有好聚好散的才算是好久不见。”一如既往的不留情面。姚琛没在意。


过了一会儿,周震南感觉有点热,突然想起来自己发情期快到了,而自己又没带抑制剂,于是问左边同样是omega的陆思恒有没有抑制剂,陆思恒尴尬的说“啊,我没带啊,而且自从夏之光跟我在一起之后我发情期都是他直接标记我的。”周震南听了心里酸了一下,然后跟大家说了一下“我去趟洗手间。”也不知有人听见没有就匆匆起身往外走。


9

姚琛一直注意着自家小朋友的动作,看他去洗手间迟迟不回来,心里有些着急,便也起身去洗手间寻他。


刚到洗手间门口就闻到一股非常熟悉的奶香味,心里了然:周震南发情了。他在隔间门口说“周震南你在哪一个,你没事吧,要不要我帮你!”过了一会儿周震南虚弱的声音传来“不用,我找了人来帮我。”


姚琛心里暗暗想:原来他已经有了alpha了啊。这时,一个穿着非常时尚的男人走进来,径直走向周震南在的隔间,没一会里面就传来周震南的声音,俩人一起走出来,周震南看了眼姚琛,什么也没说就直接走了。


10

走出洗手间,周震南先回包厢跟大家说了一句,就和马伯骞回家了。回家的路上,马伯骞问周震南“那个就是劈腿的渣男啊,长的还不赖吗。”周震南伸手锤了马伯骞一下,没说话,马伯骞也知道周震南不想谈论这个话题,就顺嘴换了个问题。


回到包厢的姚琛没有看见周震南,就问张颜齐周震南呢,77惊讶的看了他一眼“你咋回事儿,还没把事跟周震南解释清楚,我看他都有alpha了,要不咱就算了吧。”姚琛愣了愣没说话。


tbc


完了完了,我感觉越跑越偏了,我对不起大家,争取在五章以内写完他,感谢马老师友情参演

大家记得戴口罩,勤洗手,尽量别往人多的地方去,注意安全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